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迎接啃貝果同好~



明天有一對夫妻黨朋友要來我家作客,說起他們熱愛貝果的程度可是我讓我甘拜下風~話說他們每次去好市多一定要買個幾串貝果回家,更厲害的是回家接近一小時的車程夫妻倆可以啃掉『一條貝果』!剛聽到還以為這是他們當天的正餐,沒想到朋友說不過是它們的下午茶點心而已,大大令我佩服他們對貝果的死忠!
所以下午接到邀約趕快去超市補麵粉,晚上忙完家務把材料丟下去麵包機打,最後整型時老大和老二還參一腳,不過第一次烤兩盤貝果,忘記給它對調一下,造成上盤麵包底部不夠上色,下盤表面沒有金黃,算是又一次教訓~經驗!!!



這顆是今日特選:小可愛○這次也是自創的藍莓葡萄貝果喔!加了好多小藍莓果乾,但~加料也加價~我又大失血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貝果做的真好!!你真的很用心,我每次開電腦都會上來你的部落格逛逛呢!!我每次都是抱著期待的心來的!!加油!
立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