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東勢林場~小孩大了!



   當媽媽把屎把尿的日子就要結束了,要往下一個階段走去~不同的挑戰在等著我!我也只是一個平凡的媽媽,沒有異於常人的耐心、沒有高學歷、沒有對孩子完整的教育規劃.....事實上我也很撈叨,生氣時也會打小孩,遇到小孩吵架忍不住抓狂!只是要學習選擇性失憶很快的忘記才能重新面對、教導、愛我的小孩○
  兩年前一起出遊留下來的影像好甜蜜~沒有看到的畫面是我們在東勢林場四處找著亂跑的小孩、小孩不遵守遊戲規則被罵的樣子、我和老公推托誰回程開車....帶小孩出遊真的很累~但是看到他們的笑容、筋疲力盡的模樣就讓人值回票價,還是要感謝每一次為我們拍攝的男主人,雖然出門要帶齊設備需要等待很長的時間,這些回憶卻可以一直陪我們到老~

4 則留言:

牙牙 提到...

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看著小孩成長,回想過往總是能想到好的一面。很羨慕你們一家人共處的模樣!那將是我對未來的期盼~

牙牙 提到...

我是嘉雁啦!

瓦歷斯廚房 提到...

謝謝你囉!

匿名 提到...

看到部落格,覺得好幸福喔:))

食物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笑)

(BY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