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好久不見的朋友

  和布丁已經5年左右不見,再見到布丁只能從facebook上的照片分享中知道她依然沒什麼變,布丁是我18歲工讀時認識的同事,算算都11年前的事了~歲月真的匆匆流逝!人事物都變遷,唯一不變的是我們的友情,18歲青澀的年紀,我們常常凌晨12點下班到空曠的河堤暢談;第一次失戀隔天去上班,眼睛哭得紅腫,在大家面前依然裝堅強,上晚班的布丁來了!一看到她,懈下心防的我忍不住潰堤~只因我知道不用說什麼~她都懂!
  今天這道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是布丁的網上點菜單,唉~我家在熱門景點高美溼地附近,為什麼很多朋友去抓螃蟹都不知道要來我家坐坐?下次要記得順路繞一下ㄛ!
  平常就喜歡煮義大利麵,但這是第一次嘗試番茄與海鮮結合,酸酸的口感配上清爽的海鮮,很適合夏天品嚐,今晚剛好當母親節大餐主食,布丁~下回來我家吧!讓你看得到也吃得到喔!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from wlis on Vime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