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期待他的心跳~

      上星期妳興奮的向大家宣佈妳肚子有新生命了!我想妳一定特別喜悅,因為從前的我經歷3次懷孕都要別人從肚皮上看出端倪才願意分享即將當媽媽的訊息,聽妳說:「才五週還沒有心跳!」我想妳希望大家能為妳禱告,等待著聽到一個小胚胎成熟的心跳~
這星期日一定很多姐妹開心的和我一樣遇到妳就問:「怎麼樣?還好嗎?」其實我還沒想到要說什麼安慰的話,我以為我們將要迎接他的來臨,我們可以一起期待他的心跳~
妳比我想像中的平靜堅強,但卻更讓人心疼,我從未有過這樣的經歷,但是如果我家的三個寶貝少了一個,對我來說都是椎心之痛~真的好感謝天父讓我們有祂的愛去面對人生中的困境,聽到妳弟兄說要繼續努力,我發自內心要你們加油,我知道天父聽到了這對勇敢的夫妻還再期待另一個他的心跳~


      健康的身體是努力的基本要件,朝媽媽其實不太會食補,就偷學我老媽我開盲腸時每天為我燉的當歸黃耆鱸魚湯和老公幫我做月子常煮的紫米紅豆桂圓粥,幫妳身體打打氣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