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跟老爺PK~奶油泡芙第一、二回

    明天要為教會準備一些小點心,喜新厭舊的我想嘗試做泡芙;老爺結婚前曾經挑戰三次才成功,耳提面命的提醒我會失敗很多次,我偏不信~一定要帶著必勝的心情!!!仔細的準備前置作業,食譜畫重點重複看了又看,最好一次就做出最完美的成品,跟老公炫耀一下~
    煮完晚餐開始煮奶油拌麵糊,丟下去烤箱稍微膨脹了!超高興~以為我出運了,結果出爐待冷後似乎不夠蓬鬆,沒有中空的感覺~承認第一回的失敗吧!


     我不甘心~大概三小時後又PK一次,這次更抱著一定要完成明天答應要交的數量:30個泡芙,直接double的材料就給它賭一賭吧!攪拌麵糊都還挺順利的,把麵糊挖到自製塑膠袋擠花嘴開始在烤盤上擠小圓,可惡~前面花嘴快脫落,後面麵糊爆出來,不受控制了!!!結果擠出來大小不均,草草的丟下去烤,如果會成功才有鬼~承認第二回的失敗吧!


    今天被磨人精:『泡芙』搞得好累,不要硬做了!!!!!明天準備PK第三回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