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童言童語

昨天朝家老二睡覺前有事情找媽媽商量~
老二苦惱的說:『媽媽~可不可以把床鋪那隻大熊拿走?』
媽媽說:『為什麼?』
老二說:『我就是不喜歡和那隻熊睡覺ㄚ!』
媽媽問:『哥哥!那隻熊是怎麼來的?』
老大答:『還不是弟弟要買的生日禮物!!!』
老二說:『才不是ㄋ!是媽媽自己要選一個禮物給我~』
哇哩咧!!!!媽媽最後只能好氣又好笑~無言
最可憐的是被遺棄的小熊~


今天中午去學校接半天課的老大,一下車老大緊抓著綾子,一副有正經事要說~
老大說:『媽媽~昨天晚上我睡覺時一閉上眼睛,過幾秒鐘張開就白天了!!!』
媽媽說:『那代表你睡不著!!!』心裡還擔心小孩身體狀況怎麼了!!!
老大超級正經八百的說:『不是啦!!!我告訴妳喔!我有穿越時空的能力』超級正經八百的說著~
媽媽笑翻了說:『是你卡通看太多了吧!!!』
老大解釋說:『真的啦!上次我們去露營時我也是晚上睡覺一閉上眼睛幾秒中再張開就天亮,我真的可以穿越時空~』
綾子最後只能在心裡大笑一番~超級〝〞的兒子



最近老大在學校和英文補習班上課表現越來越好,比較能夠靜下來、和同學互動良好~老師都會誇獎一番
媽媽問:『為什麼英文老師說你最近表現很好?』心理懷疑是因為老師說把他調到女生座位旁
老大答:『是在學校和英文班都表現很好!!!』
媽媽問:『是甚麼原因?是你想當小乖乖嗎?』
老大害羞的答:『差不多啦!!!』
媽媽很欣慰小皮蛋長大了!懂事了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