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老大來早餐~

老大今天的美勞課主題是:「誰來早餐!」是老師要帶小朋友一起做三明治,通常美勞課要交勞作畫圖小盆栽我都沒甚麼興趣,但是這次的主題根本是我家的菜嘛!老大說美勞課是三四節,老師已經準備了小黃瓜、番茄、美乃滋、吐司、玉米罐和肉鬆,小朋友可以從家裡帶不同食材,左思右想該幫老大準備甚麼比較方便不會變質的內餡,還要小朋友喜歡的口味,決定帶培根、萵苣、酸黃瓜、水煮蛋切片,剛好裝在新買的樂扣野餐提袋〈老大說是小冰箱〉裡面放了恐龍保冷塊,接近大熱天中午依然可以保持新鮮○


還帶了台隆手創館買的吐司盒模型,和我挖寶買到的小熊托盤和小刀子;希望老大體會做早餐的快樂~


下課接他放學,他說做三明治很簡單,食材都被同學瓜分了!還說酸黃瓜怎麼那麼酸!我要他學會了幫家人做早餐,他說:「好啊!可是我只會三明治喔!」

沒有留言: